美国部分公立大学教授工资

包括经济系的教授工资。选中你想看的大学,然后输入该教授的名字,bingo,立刻满足你的好奇心。目前经济系中我找到一个35万的,不知道你能不能找到更高的。
 
9 responses to “美国部分公立大学教授工资

  1. 我点了一下BERKELEY,发现AUERBACH教授拿最多:36万零四百。

  2. 我来报个料,一个教授在上课时,不小心打开了他的turbo tax的pdf,在他关闭file前,他的家庭年收入已经映入我脑海。竟然接近60万,不过我们不是公立学校啦

  3. I suspect that the professor opened his/her tax return "accidentally". BSO in the class, haha. Maybe he/she just wants to give you some incentive to study hard…

  4. 大大的满足了我的好奇心… thanks.

  5. 又找到一个finn kydland UCSB 439,066(2008年)

  6. 其实我是来感叹小秘工资之低的,还要忍受我们无尽的骚扰。。。

  7. 呵呵,我还真查到一个朋友的工资了呢,他已经天牛了,一个工科里的比较好的公立学校,不到11万。

  8. 现在的说不定更低。公立大学这两年都在减薪,州政府缺钱啊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