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hate Windows 7

今天打算把前段时间摄的一些录像拷到电脑上。在新电脑上把摄像机自带的安装盘安装了一下。谁知道系统居然崩溃了。看了看安装盘的说明,说和XP以及Vista兼容,没提Win 7。费了好大劲儿才把系统恢复了。抱着侥幸心理,又安装了一遍摄像机的软件,又崩溃。这下我彻底崩溃了。摄像机才买了1年,不能因为我换了个计算机把1年旧的摄像机也淘汰了罢。只好到楼上把录像又老老实实地考到了旧电脑上。原来换电脑的一个主要考虑就是觉得老电脑处理图像文件太慢。现在由于win 7,还是不能在新电脑上处理。有空了到Sony网站上看看有没有软件更新。还是等从中国回来了再说罢。
 
明天去上海,yeah!
4 responses to “I hate Windows 7

  1. cmft…你这么不喜欢win 7,不如重新用回xp?

  2. 怎么这么早就去上海了呵呵?我16日才到

  3. Yuting:刚刚花了两天时间把老电脑上的中文歌曲转移到新电脑的itune上,分类整理完毕。从新装操作系统,这些工作都要从来,想起来就头大。顺便骂一骂apple,如果能把iphone上的歌曲直接synchronize到新电脑上,也没这么多麻烦了。打着什么保护知识产权的旗子,不允许从iphone往新电脑上synchronize。把歌曲从老电脑上考到新的上面,歌曲名字和信息居然全成了乱码,害得我要一个一个敲回去。Yao:先去度一个星期的假。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先。最近被co-authors快逼疯了,躲回中国清静一下。哈哈。

  4. 呵呵 重复的做些无意义的而又琐碎的工作,是很郁闷!cmft… 这个我还真没试过。我的歌曲都自己整理好的,不依赖ituness——当然,反正也不是itunes上买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