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在AER上发文章了

这里是文章链接

15 responses to “终于在AER上发文章了

  1. 笨蛋祝您节日快乐!

  2. 呵呵,AER的主编刚打电话问我为什么zuyeye文章被接受了以后却突然对编辑部说不屑于在AER上发而要withdraw. 他问我zuyeye是不是把文章转投给China Economic Review了。我说我要问一问太上老君才晓得。

  3. 呵呵,大家节日快乐

  4. I was about to ask, so, r u ready to reveal your identity?
    But oh, no, u r not ready yet…

  5. 原来是这篇啊,好像是我当的referee,当时放水了来着:P

  6. 节日快乐啊

  7. 作为一个默默的follower,白激动了,,还是第二天。。

  8. 上当了。丫丫的

  9. 作为你博客的长期follower,清明节的时候还被你愚人节的玩笑耍了一把

  10. 哇嘎嘎

  11. 期待zuyeye露出庐山真面目

  12. O(∩_∩)O哈哈~ 很激动的点开~~~没看日期啊。。。

  13. 我还以为终于能够知道您的大名,以及在哪所学校高就了呢~

Leave a Reply

